• background image
    background image
    background image
  • 數位流撥放器

    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全球音樂也早已數位化了十來個年頭,從起初的MP3到現今的DSD數位檔案,志仁音響自然沒有缺席,2009年志仁音響率先業界進口了台灣第一台數位串流撥放器,正式開啟台灣數位串流音響的紀元,數位串流的架設需要大量的電腦/網路建構技術,當時台灣音響業界沒有完全此方面技術人員,志仁音響總工程師資歷為資訊網路工程出身,自然是非常輕易的建立起相關技術,更是業界許多數位串流代理商後台建立的指導人員,更在音響愛樂協會擔任數位流講師,推廣相關專業知識,近幾年更是代理了叱吒風雲國內外得獎無數的LUMIN數位流撥放器,領先業界。

    為什麼選LUMIN

    所有內容皆可讀取,從 MQA 到 DSD,FLAC 到 WAV,LUMIN 可以播放您想要的所有高分辨率格式。

    想聽新音樂嗎? 沒問題——LUMIN 可支援 TIDAL、Qobuz、Spotify,並且兼容 AirPlay,讓您可以訪問數千萬首歌曲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永遠領先一步
    LUMIN 一直持續在發展。 LUMIN 全系列受益於我們的持續開發計劃,讓您放心,我們將盡可能為您帶來最新的流媒體技術。

    2017 年,每個 LUMIN 型號都與 Roon、MQA 和 Spotify Connect 兼容——所有這些都完全免費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關於操控軟體

    LUMIN 應用程式與 LUMIN 硬體互相協調,可提供最直觀、視覺效果最豐富的方式來選擇和播放您的音樂收藏。

    它提供了我們如何使音樂瀏覽和播放變得簡單、便利的願景。

    一旦嘗試使用 LUMIN 導航音樂,就沒有回頭路了。

    broken image